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创维盒子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6335|回复: 12

【Q+二代官方固件】1.01.20固件下载与升级(附升级教程)

  [复制链接]

2485

主题

3484

帖子

3万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

积分
38204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原创达人社区劳模灌水天才优秀斑竹贴图大师特殊贡献原创先锋幽默大师金点子宣传大使终身成就新人进步诚信商户

威望
9034
金钱
10879
魅力
5638
阅读权限
150
发表于 2016-5-20 16:15: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小维 于 2017-6-19 19:07 编辑

温馨提示:盒子刷机或升级必须下载和型号一致的固件,刷错可能会导致盒子无法使用,并且无法保修。

盒子的型号标注都是在盒子背面,Q+二代盒子盒体型号为H4401,图片如下:
1.jpg

1、首先您需要下载如下1.01.20版本的ROM,不用解压,直接放到您的U盘一级目录下。请注意:此时请保证你的U盘的剩余空间在1G以上,且U盘必须为fat32格式的;


1.01.20ROM 下载请注意:文件名称必须改为update

2、开机情况下,将U盘插入盒子,自动弹出页面,点击”系统升级“一项;

悟空助手截图.png

3、页面会自动弹出,点击”确定“;
悟空助手截图2.png

4、系统升级过程中,请不要断电或重启;
QQ图片20160520154556.jpg

升级成功,盒子会自动重启,重启后就是最新的版本啦!

如果升级出现问题,
请加入创维盒子官方QQ群:484990377,会有客服为您解答!
-----------------------------------------------------------------------------------

版本号:1.01.20

版本更新信息:

1、解决系统弹出激活验证不过问题;
2、更新一键优化,各机型的优化应用可在后台配置;
3、解决系统设置及媒体中心的测试问题;




+1
6349°C
12
  • zgh2237
  • gq1207730812
  • kaikai3791
  • cnwawa
  • 十进制
过: 他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帖子

4498

积分

黄金级玩家

积分
4498
威望
2010
金钱
478
魅力
0
阅读权限
1
发表于 2016-5-22 10: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支持,感谢创维盒子论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7

帖子

5043

积分

黄金级玩家

积分
5043
威望
2201
金钱
618
魅力
6
阅读权限
1
发表于 2016-5-26 07:51:49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支持,感谢创维盒子论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7

帖子

537

积分

技师级玩家

积分
537
威望
205
金钱
108
魅力
2
阅读权限
1
发表于 2016-6-11 07:54:12 | 显示全部楼层
能换成64位的系统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帖子

0

积分

小白级玩家

积分
0
威望
金钱
魅力
阅读权限
1
发表于 2016-6-20 17: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升级后会不会删除原来安装的a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85

主题

3484

帖子

3万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

积分
38204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原创达人社区劳模灌水天才优秀斑竹贴图大师特殊贡献原创先锋幽默大师金点子宣传大使终身成就新人进步诚信商户

威望
9034
金钱
10879
魅力
5638
阅读权限
150
 楼主| 发表于 2016-6-20 17:47:49 | 显示全部楼层
cnwawa 发表于 2016-6-20 17:28
请问升级后会不会删除原来安装的app?

不会删除安装的软件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3

帖子

553

积分

技师级玩家

积分
553

社区居民

威望
98
金钱
320
魅力
14
阅读权限
1
发表于 2016-7-12 20:18:06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棒了,感谢分享,创维盒子论坛有你更精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11

积分

小白级玩家

积分
11
威望
4
金钱
2
魅力
0
阅读权限
1
发表于 2016-11-23 11:48:29 | 显示全部楼层
升级到最新版本之后应用市场第一次进入闪退,然后恢复出厂设置了,很不了解创维为什么会在这个版本上面限制安装ap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85

主题

3484

帖子

3万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

积分
38204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原创达人社区劳模灌水天才优秀斑竹贴图大师特殊贡献原创先锋幽默大师金点子宣传大使终身成就新人进步诚信商户

威望
9034
金钱
10879
魅力
5638
阅读权限
150
 楼主| 发表于 2016-11-28 14:14:10 | 显示全部楼层
bo689 发表于 2016-11-23 11:48
升级到最新版本之后应用市场第一次进入闪退,然后恢复出厂设置了,很不了解创维为什么会在这个版本上面限制 ...

新版本对安装软件没有限制的~进入应用市场出现闪退重新进入即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13

积分

小白级玩家

积分
13
威望
4
金钱
4
魅力
0
阅读权限
1
发表于 2017-4-2 14: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exphet@163.com 于 2017-4-2 14:31 编辑

此篇刷机教程,基于盒子能够正常显示的场景,如果显示器没法检测到盒子HDMI信号,也就是没法正常显示盒子主页的情况,这时候看不到升级操作提示框?请问怎么刷机?用户也不能盒子好好的,闲来没事刷机玩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37

帖子

958

积分

技师级玩家

积分
958

社区居民

QQ
威望
394
金钱
124
魅力
9
阅读权限
1
发表于 2017-6-10 15:37:23 | 显示全部楼层
拿分走人呵呵,楼下继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4

帖子

93

积分

初学级玩家

积分
93
威望
28
金钱
23
魅力
0
阅读权限
1
发表于 2017-6-12 20:00:10 | 显示全部楼层
拿分走人呵呵,楼下继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帖子

21

积分

禁止访问

积分
21
威望
3
金钱
12
魅力
0
阅读权限
0
发表于 2017-6-15 17: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创维盒子论坛 ( 粤ICP备12044099号-1   

GMT+8, 2017-6-28 08:21 , Processed in 0.244301 second(s), 3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